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早上拉開窗帘我把今天的第一縷陽光放了進來,站在窗前我感受着陽光所帶來的溫暖,可惜的是這如此暖和的陽光溫暖了我的身卻未能溫暖我的心。就這樣痴痴的站在窗前,思緒卻已飛向遠方。親人啊親人我在盼,盼望相見的明天,可好,一切安好。終於我明白悲傷又能怎樣,沉浮又能怎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智一天天的低沉,一天天的絕望。終於我不在任由自己相信聽天由命,終於我相信成功是靠自己爭取的。終於我找到了不在讓自己墜落的借口

  自己做的決定我知道你們是不贊同的,我知道到最後還會有挨罵的那一天,可是你們知道些什麼,你們永遠都會認為表面是那麼的美好,你們只認同自己的想法卻忽略了我的想法。我明白這都是自己的無能讓你們產生了擔憂,所以。

  我明白所有的人都是在偽裝,並不是只有我一人強顏歡笑。有時候鬧一些情緒給誰看,有時候把情緒掛在臉上又是給誰看,沒有人會在乎你的傷感,因為每一個人的心裡不一定住着快樂,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是寂寞的,我想只有這個世界才願意傾聽吧,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卻又很多很多。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中的寂寞,荒蕪,我寧願把它交給時間,慢慢淡化慢慢的遺忘。

  為什麼到現在我才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身旁,放下包袱我才發現我並沒有被這個世界所遺忘。直到現在我才覺得我有什麼好悲傷的,只是夜晚又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