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平平常常,淡如水。但是我知足,只因有你在身邊。

  一個電話,加班。你讓我早早的休息,不用等你。我習慣開着燈,不鎖門,在夜裡等你晚歸。迷糊中,我睡的不踏實。起身打開手機,已經凌晨。哦,親愛的還沒回來。

  幾度翻身,好冷。

  已經是第三次晚歸了,親愛的,不要太累。

  強制性的想讓自己睡着……

  睡夢中,你慢慢走向我,腳步那麼輕,那麼慢。我想睜開眼睛,可是就是睜不開……

  細細碎碎的聲音,我知道你回來了

  一個翻身,就已經撞入了你的懷抱……額頭輕輕一吻,心裡好踏實,暖暖的。我知道,親愛的,回來了。

  開始進入真正的夢鄉……

  走在平日里散步的小道上,你突然鬆開我的手,冷冷的表情,走向對面。

  我極度恐慌,心裡空了似的。

  模糊中,對面搖曳的身姿那麼娥娜多姿……

  顫抖的手拉不住你已離去的身體。你緊緊的挨着那個身姿,面對我,依然是冷冷的表情,那眼神冷的刺骨,心痛的瞬間,我看見親朋好友在勸說你回來……

  你搖搖頭,依然是冰一樣的眼神,那麼冷。回來吧,親愛的!我的心在叫喊。可是嘴張不開……

  你轉身的瞬間,恐懼,慌亂,心痛,無奈,僵硬的身體,我想移動,我想追回,可是似有股勁拉着我,動不了……

  不要!嘶吼出來!

  醒醒,醒醒,多麼熟悉的聲音。我努力睜開眼睛,是你!緊緊的抱着。天啊,你回到我身邊了。

  怎麼了?做惡夢了?你擦着依然在臉頰流動的眼淚。嗯!我嗚咽着。一想到夢中的你,雙手便緊緊的抱着你不放。

  夢到什麼了?你急切的聲音。你的眉頭深鎖。

  你走了,離開我了。我好害怕。說著說著,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傻瓜。怎麼會了。我這不好好的在你身邊嗎?你的聲音帶着心疼。好了,睡吧。我不會離開你的。嗯。?你的胳膊已經換做我的枕頭。

  看了你一眼。放心的閉上眼睛。我可以安心的睡了。

  似乎還聽到你的聲音:睡吧。寶貝,不會離你而去的!柔柔的,輕輕的,好窩心。

  次日,起床,你已經做好了早飯。顧不得穿上大衣,飛似的跑過去,緊緊的抱着你。是真的你!心裡好安。那一刻……

  傻瓜,快去穿衣服,吃飯了。一會還要上班了。今天冷,多穿點!你這樣說著,抱着我卻不放。多麼寵溺的聲音。真的不想失去……

  這個夢,讓我從未有過的心痛。

  你是我這一生的依賴

  我自私

  我霸道

  我逞強

  我不講理

  我孩子氣

  都是因為

  我怕失去你

  親愛的,我會好好愛你,珍惜你,疼你。只要你不要離去!

  夢,只是夢。要知道,我們好不容易能在一起,就算在夢裡我也不要失去你!

夢傷 範文推薦:

  • ·夢傷
  • 您正在瀏覽: 夢傷
    網友評論
    夢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