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那段漫彈

那段漫彈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一陣陣寒風又驚動了夢中的樹梢,搖醒了那些漆黑漆黑的幽靈,我被掛在高高的夜空,不着邊際。那個凄美的月宮今晚長眠了,只剩些許星星一無反顧的放哨,依稀着它冷冷的美,.看着迷茫的眼睛,伸手接住飛散的晶瑩倍感冷清!此刻的我在寧聽風送來的每一絲消息,用心感受着微動的變化和述泣,身怕半點錯過.。

  漂泊散落在我淺淺的文字里,似一首洋溢的琴律,青春和遠處隱約的歌曲浸泡出憂鬱,正如沉默一段的某種樂器,劃開冬季無聲的雨滴!淺淺的!

  是的,很久了,突然掉進純純的聲音里,突然有了舞動黑夜的魔力,我透過朦朧着的醉意開始輕歌給生命的靈動,真的不得不一邊陷落下去,一邊表述謝意。藉著薄薄的寂靜附在我的耳朵,它附合著我的思想和舉動,一起靜聽指尖流出的思想和琴弦觸碰的聲音。我確定這是一種感動.

  世界上消失了喧嘩。

  每一個變奏和調音讓我在高速地旋轉着,只是你看不到它的欣喜。弦律如突來的風暴拍打了我冰涼的前額。知道嗎 那裡曾是一片空空的沙地,.很多年前被世俗埋藏,沒有河流,也看不見什麼綠洲,偶爾偷偷對着天空想想海灘上的晚貝,然後又被關在詛咒為無期的窒息盒子里。很多年後的今天突然有一彎青草漫生的清澈劃過,微動的貝殼顫抖出最初的夢想,歡舞過的身影早被歲月無聲的改變了模樣,只是多了一把吉它吟唱着那一段倔強……用靈魂的縴手來漫彈......

您正在瀏覽: 那段漫彈
網友評論
那段漫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