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的心情是複雜的;當我說想跟你見面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慌亂的;當你答應和我見面的時候,我並沒有很開心。

  當我決定說出我的心裡話時,我的嘴是笨拙的;當我見到你的時候,我失望了,你的表情是那麼的無情,很難想象,我們曾經有相愛過,很難看到你的眼裡曾有溫柔,你是離我那麼地遠,你不再和我走在一起,你也不再為我打傘,就算太陽很大,就算我和你一起被曬,你無所謂了,你不再理會我的行為,更不再多看我一眼。你走在前面,我在後面跟着,你知道我的笑容後面是怎麼樣的表情嗎?你知道我的笑,是因為我覺得我很可笑嗎?你不知道,你不會再知道我心裡的感受。

  當你說過去了,就讓它過去,我的心裡真的很過不去;當你說你對我沒感覺了,我的心裡真的好難過;當你說我變了,我覺得那是我的錯嗎?當你說我們的性格不合,在一起也沒什麼意義的時候,我在想,是這樣嗎?當你說你的心裡沒有我的時候,我真的分不清曾經的愛,是真還是假。但是我知道,你和我分手是真的,其他的都是陪襯,是借口。

  當我們在一個房間卻沒什麼好說的時候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希望你可以和我說點什麼,但是你沒有,我也沒有。我們一起看着電視,電視剛好說到,男生和女生說分手的時候多半的理由都是我們的“性格不和”,你很快地就說,本來就是啊,既然性格不和,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啊。那時候我很明白你宿舍多麼想告訴我,我不要在你身上花時間了,我也知道你希望我可以放下你,我知道,我知道的。

  當你說其他女生,可以再和你做好朋友,知己。我的心裡突然傻笑,我原來以為你會很真情對我,沒想到,你的情史里,不只以個我,但是她們可以和你做好朋友,我做不到,我也不會,或許你說得對,我們之間沒話題。

  只是我好失望啊,我曾經以為最懂我的你,其實一點都不理解我。

  當一切都過去的時候,我只能說你不值得我去愛,我這樣說只是想自己可以更好地忘記你,但是我好像很失敗,做不到。

  當你送我離開的時候,你不再回頭看我,相信這次的你也不再為我流眼淚了,突然我真的不捨得我們就這樣分開,以後我想都不會再去找你了吧,好痛苦啊。

  你懂嗎?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