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女人是花,天生要為愛情而盛開,女人也由此贏來自己的芬芳男人是樹天生要為愛情而遮護男人也由此開闢自己的天地。男人看待什麼都是以一幅肯定的表情,認為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男人總喜歡充當承受擔當一切的角色於是便有了所謂寄予女人的諾言。

  一哥們曾經這樣說:男人多情,長情。

  Maybe可男人不專情男人喜歡冒險在多個選擇中猶豫地進行對比抉擇於是女人不再那麼信任男人男人一生中會有很多所謂符合自身審美的女人可最終能陪伴一生的只有唯一男人在交往多個異性時可以耗神進行持久戰男人在選擇唯一的同時不知不覺暴露自身的本性。

  男人面對女人的質問會裝出一副振振有詞若無其事的衰情男人在紅了眼的女人面前永遠都是個疑問號

  情人面前的男人最可愛男人會放下所謂的面子丟掉所謂的尊嚴那時的男人是所有女人的心儀老婆面前的男人最真實男人會承擔所謂的責任扛起所謂的包袱那時的男人是所有女人的在乎

  男人以佔有慾征服女人所以才會有所謂的承諾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男人給的諾言男人對女人的愛有四種:好感喜歡愛摯愛。女人對男人的好感最敏感對男人的喜歡最害羞對男人的愛最懷疑對男人的摯愛最同情。男人示愛的程度有兩種:不太確定的衝動確定之後的執着與堅守男人希望給女人安全感可往往當女人在男人身上找不到安全感而拒絕男人時男人大都不會反問女人不會思考能給女人安全感的來源與理由相反男人會執着於給女人安全感是男人本能的事實只想從男人身上獲得安全感的女人是可悲的女人的安全感靠自己創造

  女人都喜歡成熟穩重點懂得理解與包容的男人男人都喜歡溫柔可人孝順顧家的女人

  各自的標準稱當著抉擇的天平標準的尺度決定着抉擇的分量與幸福的質量男人在乎女人的修養品德遠遠比女人在乎男人這方面要強女人在乎男人的位子與票子遠遠比男人在乎女人這方面要多男人圖的是個穩定女人圖的是個滿足。

  男人面對女人的背叛不是暫時的圇悲就是洒脫的忘卻女人面對男人的背叛不是一生的怨恨就是撕心的銘記男人喜歡女人的小鳥依人女人喜歡男人的忠誠可靠男人給的承諾越多越顯示男人的懦弱女人需要的不是男人的諾言女人在乎男人對女人的在乎

  女人相信一見鍾情卻不會堅守可男人相信因為男人欣賞女人給男人最初的莫名好感女人喜歡男人的主動男人喜歡女人的互動懂得痛愛女人的男人最可靠懂得理解包容女人的男人最難得懂得原諒珍惜女人的男人最偉大為男人驅寒問暖的女人最可人為男人埋哭吞淚的女人最天使為男人持內撐外的女人最珍惜。

  男人外表的成熟並非代表心智也如此成熟的男人談吐圓潤舉止圓滑成熟的男人不會輕易把神色寫於臉成熟的男人的區別就如二十初頭時對女人的超現實主義與三十到尾對女人的相敬如賓的對比年齡不是男人成熟度的掛歷年輕不一定不成熟年輕是男人價值沉澱魅力釋放的過渡年輕一不小心成為男人俘虜女人的有力“武器”年輕對於男人是口井女人不經意間經過這口井被井外表的大小所矇騙於是女人永遠不知井的深淺男人的成功靠女人的扶持女人的幸福靠男人的創造女人說:男人?男人說:女人!

您正在瀏覽: 男人女人
網友評論
男人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