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一杯濃茶,品茗心境

一杯濃茶,品茗心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今晚的月亮略顯清瘦,月色亦顯羸弱,縱使千百回的尋她,看到的依舊是朦朧霧靄,稀疏木棉。就這樣的在茫然中木然,突然間,我失去了方向,不知該往哪走,只焦急的盼着有一個人能使我眼睛一亮,讓我為之動容。

  湖邊,是誰點亮了燭船,月色中承載了怎樣的思念,就像我對你。無形中皺起的波紋,一如我此時的心緒。旁邊,還閃動着藍色的浮漂棒,寄託着釣者的期盼。原來,看似平靜的湖水卻充滿了活力,註定這個夜晚不會平靜。

  不知名的小昆蟲還在低鳴,是在訴說你的委屈,還是在告知你的方向。而你,卻悄悄隱形在墨色暗香。

  終於找到你,回家。本想給你一耳光來發泄,可看到嬌柔的你孤獨的走在路上,我知道,你只需要一個擁抱。你索取的是如此的簡單,可我卻很少給你。就算都是我的錯,你想依靠的還是我的肩膀。瞬間我的眼淚奪眶,這是焦急,緊張,擔心,歉意的集中釋放。你也淚如雨下,卻是委屈,失落,感動,溫馨的愛恨交織。

  看着還在抽噎的你漸漸熟睡,輕輕地給你額頭一吻。然後沏一杯濃茶,看你在夢中重拾甜美的時候,我也在延續着你的夢。

  飲一杯濃茶,淡然了心緒。一口茶香直入心扉,感化的是一顆不羈的心,澆灌的是一份愛的責任。余香還在,從我身旁拂過,盪起我無盡的回憶,都是關於你。

  再飲一杯,沉澱那無知的過去;再飲一杯,續寫着唯美的愛情;再飲一杯,靜等明天的到來。一杯濃茶,苦澀人生;一杯濃茶,品茗心境。

您正在瀏覽: 一杯濃茶,品茗心境
網友評論
一杯濃茶,品茗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