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寵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人類世界的情感細膩豐富,有時更讓人難以琢磨的頭疼,女人的情感尤其是。一個眼神或者一句話,都能弄疼女人敏感脆弱的神經。而此時的男人或是處於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的迷迷糊糊中呢吧。這時的女人,更是為心愛的男人沒有心有靈犀更加的懊惱,女人或許更加緘默了。

  相比之下,動物的情感就顯得直接了當。泰迪貝貝和雪納瑞點點,是兩隻雌性狗,遇到雄性狗或者喜歡的人,喜愛之情溢於言表,毫不修飾,我已領教多次了。每當在朋友家單元門外按門鈴時,就已經不見其狗已先聞其聲了,朋友打開門的一剎那,貝貝和點點早已飛奔而出,幾乎是一擁而上,先各自來個擁抱。

  進門之後,她倆的雌性本性就完全暴露,爭寵就算正式開始了。為了吸引我的眼球,貝貝迫不及待先表演了,我一脫鞋,就把我的鞋叼跑了,還邊走邊回頭,這招兒很奏效。偶呢,趕緊失物招領。之後坐在沙發上的我,氣兒還沒喘勻,兩個身影已來到我旁邊,意思很明顯,讓我撫摸她們。點點是很嗲的狗狗,她那如緞子似的皮毛,胖乎乎的身軀,摸起來手感好極了,再配合它那清澈的眼神,偶沒法抗拒了,手自然就先落在了點點的身上。這下,調皮聰明好動的貝貝可不願意了,它把點點幾乎要擠倒了,嘴裡估計也是在數落着它的對手吧,為了平息這場爭鬥,我只好一心二用了,真好玩呢!

  過一會兒,趁它倆不注意的時候,偷偷離開客廳去朋友家的書房,甩開它們,哈哈。還沒享受到幾分鐘的寧靜,就聽到點點的跑步聲漸行漸近,當然,明察秋毫的貝貝怎麼能不發現點點的行蹤呢,估計此時的貝貝,嘴裡叼着礦泉水或者襪子之類的東西有備而來,這可是她的殺手鐧呢!爭寵的戰鬥,還得繼續。

  愛其所愛,受其所受,不需掩飾,單純直接地表達自己的感受,於情方面,狗狗是盡情盡興的一生吧!

您正在瀏覽: 爭寵
網友評論
爭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