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中年感悟

中年感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依我自己的理想就是頭髮全部不要,冬天夏天就戴不同類型的帽,因為青絲太麻煩,何況現在頭髮已不重要;

  依我自己的理想不戴胸罩,讓女人的乳房自由舒坦,因為胸罩很煩,何況我現在也沒什麼內容了;

  依我自己的理想整天穿肥大的衣褲,讓身體“闊綽闊綽”,也可以讓禁錮的心自由遊離些許空間,何況我現在已不需要婀娜和亭亭了……

  可是不行,我行走在眾人的目光下,我活在別人的品評里,我不是阮籍,也不是嵇康,我沒有他們放浪,我沒有他們自我。

  於是,每天盤纏着髮髻,裝模作樣很整齊。

  於是,我有時也將自己的大腿交給受罪的長痛襪子,包一條小裙,“衣冠楚楚”地出現在公共場合。

  可是,我的內心很糾結,我不要頭髮,不要穿那種很做作的衣服。可是,我無奈。然後,我回到自己的空間,就一副不堪………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中年感悟
網友評論
中年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