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描繪生活

描繪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描繪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的現在,我的生活,在大學校園裡,在這裡的風景中。我喜歡行走,喜歡哼哼,走走停停,看看聽聽,這是我所擁有的辛福。雖然我獨自遊盪,但我感到心很舒暢。走出宿舍,穿過馬路,就感受到了迎面而來的風,秋風瑟瑟,送來清爽和感悟。這個廣闊的世界,就是該來看看,闖闖,轉轉。這個世界很大很複雜,很多人因而批評、逃避,但是世界同樣很壯觀,它隨時等着你來參觀。

  諾大的校園,建築真心不多,但給人溫馨的感覺,看着網上哈佛的照片,突然覺得跟這個學校很像,雖然這個學校不入流。綠樹圍繞着宿舍,宿舍又分隔開樹林子,當秋風猛烈吹來,樹葉嘩嘩的飛過我們身邊,然後落滿一地,走在上面軟軟的,很愜意。沿着樹走,又是一片樹林子,只不過這兒可以進入,我輕輕踏進,鑽進一大片果樹林中。紅紅的蘋果已經凋謝,真是可惜,不過樹葉還都是綠的,秋還沒有帶走太多生機。這片果樹林讓我想起了黃藥師的桃林,假如我也會吹簫的話,真想在裡面盡情吹一曲,陶醉在這繁密的樹間。旁邊還有個棗樹林,青色的棗兒掛滿了枝頭,我一路在樹與樹間穿行像個小孩子,像回到了童年。在林子的盡頭,我低頭鑽了出來,回頭看看這片充滿樂趣的地方,再拍個照作為留念。

  我的下午時光就這樣度過了,走了一下午,雖然累了點但還是很高興,我覺得這樣的短途旅行也是一種生命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描繪生活
網友評論
描繪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