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累 真的好累

累 真的好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累了,感覺真的很累的,心靈的累遠大於身體的累。

  我心靈上扛了太多東西,已遠遠大於自己的承受能力,早已壓得喘不過氣來。

  大腦一直在思考些東西,究竟在想些什麼呢!自己也許已經不知道了,真的不知道了,我努力的在思考,努力的去追回最後一絲的記憶。

  最近太累竟然累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那就讓自己安靜下來,什麼都別去想,那樣心裡也許會舒服一些,那種心靈的壓力會輕些。

  唉!該放棄就放棄吧!也許明天會有燦爛的陽光,自己在思索着,自己在安慰着自己,可是心中依舊感到傷口的疼痛,那種痛苦尖銳呼叫着內心的靈魂,無法讓自己平靜。

  人呀!為何會有那麼多的事,不能由着自己去做,為何有那麼多的生活,自己不能去選擇,為什麼有的愛自己無法去忘卻,為什麼有的恨明明是刻骨銘心的,而自己卻無能為力呢?

  累,真的很累了,我想自己去一個可以盡享快樂的地方,世外桃源真的有嗎?我想給自己的靈魂一片靜土,但是除了寺院還有其它地方,我在努力的尋找着尋找着,發現它離我是那麼遙遠。

  累了,真的很累了,我想起了家,想想爹媽那溫暖的懷抱,我好想去那個溫馨的港灣去避一下,讓心靈的淚盡情的流落,但是我做不到,我怕自己的傷會帶給家人更多的痛。

  累了,自己真的累了,那就自己承擔吧!放開一切,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累 真的好累
網友評論
累 真的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