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還是想你

還是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非常喜歡《我的心如秋的月》這首舒緩,哀婉,淡雅的純音樂,那讓人心感到害怕的浪擊打礁石的聲音,那一聲聲凄厲響亮的海鷗,煽動白色的翅膀在一望無際蔚藍色的大海上自由自在的飛翔的身影,這時候,在大海的深處,在歸來的白礬點點的隱隱約約的船影里,一輪又大又圓的明月升起在大海之間,一剎那,天地之間是一種讓人心醉的月的碎影,這時候,應當是我們兩個手牽手,光着腳丫子走在柔軟的沙灘和滿地的碎影之間的溫馨。

  記不記得我們說過,明年夏天了,我們放下手頭的一切,去青島看海去,你說你很喜歡大海的波瀾壯闊碧波萬頃,我答應了你,其實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去一個夢寐以求的地方,在大自然的綺麗和秀美里去讓愛情更加明麗,是每一對戀人心神馳往的快事,可惜因為你的突然離去,這一切永遠就成了夢中的月。

  一天都是神思恍惚,心裡好像長滿了蓬蓬勃勃的青草一樣,你不敢動,一動,那草就揮舞的你的心一陣陣生疼,不敢去看網頁,害怕看見你的名字,不敢去看以前的文字,那裡面寫滿了你的名字,你熟悉的親切的頭像,現在就是一把鋒利的明晃晃的玻璃,我不敢看,一看心就會支離破碎四分五裂血肉模糊的痛。

  那種痛啊,親,不是生病的痛,病痛可以喊出來,可以輸液,那種疼好像是一根根細細的繩子,和過去的記憶里的時間纏繞在一起,你不能動,一動你就會有一種被繩子簕住,那是一種讓人窒息的痛。那種痛啊,親,不是碰住,傷着的痛,碰住了,傷住了,我可以咬咬牙,我可以打電話告訴你我的手流血了,如同那一次我喝醉了,被狗咬住了,你一連打了十幾個電話,問我,流血了嗎,疼不疼,去打狂犬疫苗吧,那種疼好像是鐵屑粘在了眼膜,你越是揉,越是難受,淚水就會越多。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種疼,人都可以忍受,大不了疼死過去,可是現在的痛是骨子裡的,你根本找不到痛從那個地方升起來,世界上的千千萬萬的疼,都可以有葯去減輕,只有這種疼,無葯可治,只有把時間熬成中藥的樣子,一點點喝下去,這種疼叫心疼。

  我一天都在拚命的寫東西,親,或許我只有在別人更加痛苦的痛里才能忘記關於你的痛,我病了,一天時間,我好像老了十歲,我沒有洗臉,因為你不看了,我沒有刷牙,因為你不吻了,我沒有刮臉,因為你再也不能親我了。我一天滴水未進,食物可以填飽我的肚子,可是,可是填不飽沒有你的精神世界的空虛和失落

  一個網友說李劍你今天好像變了一個人,你不會有事吧,那時候她根本看不見我的臉好像石膏像一樣沒有任何錶情,表情是由心操縱的,一個人沒有心了,也就沒有了表情。

  親,外面的陽光真燦爛,如果沒有昨天晚上你的分手的話,我會興高采烈的在燦爛的暖暖的陽光下想你,我知道,一切都成了定局,我們朝着相反的方向漸行漸遠,無論我們的心多麼戀戀不捨,都擋不住你離開的腳步,我知道,我會在以後所有的時間裡去努力忘記你,我知道的,這一輩子沒有人可以代替你的名字,代替你的背影。

  因為我們是曾經那樣優雅的愛過,如同這《我的心如秋的月》一樣。

  還是想你,還是想你,還是想你

您正在瀏覽: 還是想你
網友評論
還是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