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小娣與梅花

小娣與梅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小娣與梅花 標籤:梅花魂

  小娣的今年5歲了,家裡是五朵金花。但父母還是高興和快樂的。因為那是5未來。小娣不上不下是第三個孩子。那時家裡不富裕。但是。父母對孩子都是一樣的。但,小娣不太受關注。因為上有姐姐下有小妹。但。小娣長的漂亮。大方。剛毅。是父母的真愛。什麼事還是拉不下的。一次和父母去登山。姐妹們都累了。不在向山頂上登。只有小娣隨父親登上了山頂。在登頂的過程中小娣摔倒了。就自己爬起來。雖然手被樹枝劃破,但沒有一點在意。堅強的毅力,在小娣的身上得到了體現。有句話說:從小看大。三歲到老。看來這話可能是對的。

  時間過的很快。小娣上了小學。學習成績很好。懂事的小娣。家裡的活小娣都是主動去做。為父母分擔家務。小娣的母親是為醫生。小娣聰明伶俐。從小就母親的好幫手。做事有板有眼。有開始,有過程,有結束。

  其實。小娣並不喜歡自己的名字。她是女孩。可是在學校里。同學們開玩笑。總說她是男孩。因為。名字。小弟、、、小弟的叫着、、、、慢慢也就習慣了。在小娣的心靈里。既有男孩的毅力。又具有女孩的溫柔。脾氣溫和。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高中畢業了,小娣考上了醫學院校。成了一名白衣天使。在這個崗位上一干就是30年。那是小娣的毅力和愛的結晶。還得到過南丁格爾獎呢!

  時間如流水。50年過去了。網絡的電子時代到來。小娣為自己起了真正的美女的名字-----女人花。

  那是因為小娣喜歡梅花。梅花歡喜漫天雪。小娣還喜歡白雪。其實梅花和白雪是孿生的。

  小娣美麗的像盛開的鮮花。心靈美更像雪花一樣晶亮。

您正在瀏覽: 小娣與梅花
網友評論
小娣與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