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時光錯落,我在回憶里等你

時光錯落,我在回憶里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歲月,在時光的過濾里錯落,夢,還在傷感的回望里回味着憂傷。

  留一處記憶的空白,把不屬於自己的從悲傷里,忘記。如果真的可以,我,情願消失在風裡,不在活在回憶里。

  記憶的深處,悲傷還在循環,可我卻找不到原有的模樣,屬於自己的看不見,不屬於自己的,偏又在視線里。

  灰塵布滿眼眸,守望還在繼續,看見悲傷降臨,而無處逃避。記憶的深處,軀體早已死去,只有孤獨的靈魂還遊盪在塵世,積累着哀傷。

  一句話“不在自己的寂寞里死去,就在自己的傷悲里留住”是的,就像我的軀體里只有靈魂還在漂浮,還在寂寞里重疊着憂慮。

  你來,像一陣風,你去,還是像一陣風,從我的生命里飄過。當一切都已消失,我還能說些什麼,因為在多言語,都不能詮釋,那些說錯的,做錯的。既然,你不能留下來聽我解釋,唯有把話留在心底,讓它隨時間日漸沉淪。

  是的,就此打住吧,如果你還有時間,請你記得我,如果你還有顧慮,請你忘記我。你說過,我們只是偶遇,但我卻記住了這份來之不易的偶遇。

  看着你消失的方向,就像隔了幾個世紀,那些不能一一向你詮釋的話,我只能讓他隨風飄散在文字里,希望你能看見這凝滿初秋的微涼里,還有我等候的影子,在為你憂慮。

  時光深處,回憶還在繼續,只是再也沒有你的影子,一切都變了模樣。更多的,只是不能忘記,你留下冷漠的背影,勝過了冰雪,凝固了我的血液,以至於在還是炎熱的初秋里,都感到陣陣寒氣。

  等待,是否還能回頭?你悲傷的眼眸,是否還能為我復活。

  沒你的天空,布滿塵埃,歌聲早已不在。還有什麼不可以,都可以說出來,還有什麼憂慮,我都可以和你一起擔待、、、

  文秋日細雨

您正在瀏覽: 時光錯落,我在回憶里等你
網友評論
時光錯落,我在回憶里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