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場秋霧,一場涼!而我看到的或我感受到的只是凄涼。清霧繚繞,隔絕了我的心,也隔絕了我對你的思念!夢幻的霧,思念的霧!一切的變的那麼的不真實。

  騎車飄蕩在歸途中,思緒與這濃郁的秋霧常繞在了一起。就像常青藤一樣分不清彼此,而這時我卻憶起了你。那時的你素裝淡雅,讓我百看不厭!憶起了我們並肩在這喧鬧的城市中靜靜的漫步!笑聲猶在耳邊繞,回首那伊人卻以不在身旁,徒留那傷感和寂寞!你先牽了我的手,卻又是你先放的手!

  愛情以飄過,寂寞心中留!一個人靜靜的,一個人慢慢的,一個人獃獃的,思念着,痛了,累了,卻無法睡了!愛過了,心遠了,你卻不再回來了!就算回來也不是我的了!這就是悲嗎?不知道呢,應該是吧!就讓那過去的歸過去,現在的歸現在,將來的歸將來,上帝的歸上帝,撒旦的歸撒旦,你的歸你的,我的歸我的,而記憶還是我的。

  霧還在眼前揮之不去,招之不來!誠如我對你的思念揮之不去,想抓卻只留了一手的毛!葉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的勾引!我想只有他們知道!而留給我的只有一地的落黃,是悲傷嗎?是的!風的無情拋棄了葉,樹想抓卻抓不住!卻便宜了地。可是地又不是葉的歸宿。霧攀在枝上,凝成了淚!你的,我的,樹的,葉的,還是天的。誰有知道呢!

  轉眼已到家門,可是這又不是我家,我家在何處,以前的我覺得有你的地方就有家。而現在我也不知道了!好了不說了!揮去種種感概!讓你靜靜的沉澱在我的心上,牛骨上鑲紅豆,刻骨銘相思!

秋霧 範文推薦:

  • ·山城秋霧
  • 您正在瀏覽: 秋霧
    網友評論
    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