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天黑下來的時候

天黑下來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天還是黑了下來。

  孤獨感瞬間籠罩了我,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是一首歌,又一次不覺淚落。難受的站起來:奶奶的,有完不,怎麼老下雨!

  沒人知道我的孤獨,沒人知道我的痛苦,沒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人知道的失落。沒人知道的茫然。沒人能看見這個漆黑的夜,人的影子投射在牆壁是很凄美,我自己知道我是眼高手低后的失落。我知道我是錯過之後,無法面對親們的愧!我更深深的知道我是被傷害后難以名狀的憤怒!

  太多太多的種種,不想誰知道,也不想誰安慰,閑人免進。只想在這個看不到月亮的黑夜,安靜坐一會。只想在這個孤獨的夜晚讓自己傷感的情緒飄飛!

  愛上回憶,是否定了現在一切的潛意識。路在那裡的,地球人都知道。

  很多的選擇都對,在自行車上也是哭泣,幹嘛不去寶馬車上落淚。就愛在寶馬車上哭泣,就愛自行車上哭泣。都是對的,這個無聊的夜晚,無聊的我,想通了這些無聊的問題 。潛意識告訴自己,我不願是自行車,也不願意是寶馬車,我不喜歡被選擇。

  醉了身體,也朦朧了神經了么?我一直就像個神經病。

  坐在冰冷的台階上,空空樓道空曠如同山谷,有回聲的練歌棚,傷感的自己對寂寞的自己說:親愛的海洋,我知道的,聲音不好真心的想自己唱首歌,希望自己喜歡,非著名歌唱不家的劉海洋開始,一首黃昏獻給最無聊的海洋。

  過完這個夏天,憂傷並沒有好一些,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有離開自己的感覺,唱不完一首歌,疲憊只剩下黑眼圈,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我唱感動了自己,我知道我的難,我也知道我的過,更知道我的選擇。

  在不知不覺中,我怎麼哭了,真的醉了么?醉不是沉淪的理由。

  有人來了,迅速逃離,不願意滑稽如同小丑的我被熟人看見!

  今夜我只是貌似喝醉了!

您正在瀏覽: 天黑下來的時候
網友評論
天黑下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