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網絡詐騙

網絡詐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最近饅頭一直處於在消極的狀態,發現這個社會,人心太過於黑暗,太過於醜陋。

  網絡,二字是個很深的話題,我不知道說什麼才能寫進你們的心裡,今天我就寫網絡的騙子吧。

  網絡是個虛擬世界,也是人類的第二世界,在如今社會才能決定一切,到哪裡工作,到哪裡出差,到哪裡聚會,往往我們討論最深的一個話題就是“網絡”二字,因為我們離不開網絡了。

  電腦,手機,這些東西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我們正因為這些虛擬的東西,讓我們迷失在浩瀚的網絡詐騙中。

  或許我們自認為,自己已經很強大了,正因為這樣,往往面對一次欺騙,我們將會不堪一擊,因為自大,我們損失了執着,因為自大,我們損失了堅持,因為自大,我們損失了一切。

  網絡世界,很龐大,並不是懂得簡單的搜索,就能懂得什麼是網絡,如今網絡詐騙販很多,防不勝防,他們這些騙子,總是以人們貪圖便宜這個方面,緊緊的抓住我們的心裡,以此來欺騙我們。

  他們已經丟失了當初的純真,丟失了人性,如果和他們講良心,呵呵,我敢說良心是什麼?難道可以拿來擋吃擋喝嗎?

  下面我就揭秘下他們的騙法吧:這是饅頭親身經歷的,網絡上有個蘋果手機銷售者,他:980446 每天他的空間都會有業務截圖,或許你會感覺這是很真實的交易圖,但是你錯了,如今有一種東西叫做網絡兼職,他們可以雇傭一些人然後聊天,裝成買手機的樣子,然後通過PS修改下聊天記錄就行了,或者是他們直接把被騙人之前的聊天記錄截圖上去,然後你會把這交易當成很真實,接下來恭喜你你心動了,因為價格太便宜了。

  然後你就會去購買他們的產品,最後說最近查的嚴,然後讓你繼續匯款,說這是保險,因為你之前已經匯過款了,接下來你不得不匯,如果不匯,前面的錢打水漂了,如果匯了,你會繼續受騙,他們就是通過抓住我們貪便宜想買好東西還不肯掏大價錢這種心裡,然後成功的我們就會被受騙。最後他會把你拉黑,或者直接刪除掉,到那時你醒悟了這是個騙局,已經晚了。

  這個騙子:980446,有些時候你感覺他的號那麼短,應該不是騙人的,你錯了,號碼不能決定一切,真正決定的還是你自己想貪圖這個小便宜。我不知道怎樣去說,才能讓各位真正懂得什麼是網絡,網絡太浩瀚了,有些時候或許因為只是一個簡單的窗口你點擊進了裡面,你就會損失很多錢,所以饅頭勸解各位上網需注意。

  饅頭上面寫那個騙子的純屬真實,請各位審核的編輯們不要刪除,因為讓更多的人看到他的,才會讓更多的人不會受騙。

  饅頭因為貪圖一時便宜而被騙了,當我感覺到被騙的那一刻,我發現我雖然19歲了,還是那麼不堪一擊,當時我感覺這個世界太黑暗了,本對生活充滿希望,到頭來卻是一片黑暗。

  最近饅頭可能沒有回復各位消息,抱歉了,17號到20號這四天我總共花了20元錢,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下來的,周六周日瘋狂的做兼職,宿舍人現在看到我這樣送了饅頭一個外號:兼職大神。或許我堅持的就是:累,自己扛。苦,自己吃。有苦有累的生活,才是人生。

  饅頭也在這裡告誡各位:錢乃身外之物,生活過的無憂無慮就好,無病無災足已。

  饅頭這篇文章寫的只是我想說的話,寫出來了心裡也舒服好多了。饅頭:

您正在瀏覽: 網絡詐騙
網友評論
網絡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