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在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昨日的早上,窗外,突降驟雨。我臨窗而立,靜靜地聽雨的聲音,心,隨雨紛飛!也經常被雨景所感動。我喜歡倚窗而望,透過雨簾欣賞雨滴落地面,漸漸的形成水窪,進而在水窪里又濺起一串串小水泡,然後再蕩漾開一圈圈的漣漪!一直害怕打雷打閃的的天氣,可也對雨情有獨鍾。喜歡雨後散發的泥土的氣息,更喜歡雨中朦朧的景象。看那夏日暴雨如注,雨過天晴,有風的陪伴下的雨的傾斜和滂沱,看那春雨的詩意、透明,綿長、纏綿和秋雨的涼爽、冷艷、多情和清新。不管是雨滴敲窗還是雨打荷葉,望去總有一些凄涼,更多的是一種凄美和憧憬。我最喜歡春雨的纏綿,那是一種別樣的享受。

  總在問自己,為什麼喜歡雨?也許那純凈透明的雨中有我的情結?

  我喜歡一個人在雨天不打傘,在濛濛細雨中獨行。走在雨中,傾聽雨的聲音,欣賞雨中的朦朧。偶爾的,閉上眼,任雨親吻。雨,自天際墜落,划疼了我的思緒!忽然有了一種莫名的傷感······

  窗外,雨,還在飛!······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
網友評論
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