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婚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突然聽到一個成語:欲擒故縱,這是好多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用的一個方法。想想也是,我現在不正是被他欲擒故縱的嗎?搞的自己每天很累,胡亂想,好像只有深深自虐過,自己才會平靜幾天,安分幾天,不找他的茬。

  靜靜的問自己:真的要跟這個男人結婚嗎?一直對自己是不冷不熱,就連打電話感覺也是禮貌性過個形式而已。還記得有次發短信給他,結果他卻回:你怎麼可以這麼依賴人……是的看到后,自己的心確實楸的疼了一下,之後就安然的入睡了。

  其實真的好想跟你結結實實的過一輩子,可是你呢?突然發現你心裡還住着另外一 個人,你寫所有的心情,都在暗示着你還在想着她。有時候自己心真的很痛,可是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很懂事的樣子。突然想到這句歌詞,原來你沒有愛過我,雖然我曾經很快樂。

  我也不想委屈自己,可是,每個人都有無奈。或許我還沒勇氣,

恐婚 範文推薦:

  • ·恐婚
  • 您正在瀏覽: 恐婚
    網友評論
    恐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