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隨筆三則

隨筆三則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生活的無奈

  有沒有一種情這輩子都不會變,有沒有一種愛這一生也不會走。

  有沒有一種人在這失落痛苦面前給予我們安慰,有沒有一句話讓我們在這漫長乏味的生活里添加調味劑。

  人,在這充滿喜怒哀樂的生活中得到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

  生活的無奈讓人們失去彼此產生了太多的距離和隔閡,有太多的話想說卻不能說,有太多的事想做卻始終不能做。想要放棄卻已早駐心頭。

  徘徊,徘徊!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二)感謝

  人的一生走來孰之不易。在這段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同時我們也漸漸收穫了又失去了許多。

  然而,無論人生是艱難還是安逸;是宏偉亦是平淡。我們都不會忘記去感謝一些過往的人和事,更不會忘記去感謝曾經使我們有所觸動的人或事因為感謝是作為人最基本也是最美好的品行。

  感謝父母,是他們讓我們走向人生;感謝恩師,是他們讓我們成就人生;感謝朋友,是他們讓我們面對人生。

  感謝成功,是它帶給我們榮譽;感謝失敗,是它教會我們堅強;感謝清醒,是它為我們指明方向;感謝迷茫,是它讓我們明白歲月的艱辛與坎坷。

  (三)緬懷哥哥(張國榮)

  六月的雨夾着四月的風淅淅瀝瀝的下着。沒有清秋的涼意,只又悲秋的寂寥;沒有夏日的驕陽,只有炎日的憤懣。

  然而,風繼續吹,雨一直下。沒有任何人能夠來改變。

  不過,風再起時,留給人們許多關於人生的思考,關於生活的哲理。浮生若夢,我們無須太多留戀;當年情,我們我們不必再回首;春光乍泄,我們不求風中的承諾。

  今生今世,全世界只想你來愛我;逝水流年,我願意一片痴;這些年來,不羈的風沉默是金;愛有萬萬千,從不知雪中情;當愛已成往事,默默向上游。

  六月的雨伴着四月的明星已然沉睡,然而它留給人們的卻不僅是思念更是對沉睡者的惋惜。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三則
網友評論
隨筆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