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1。也許你不懂~一個人的自由~會帶給另一個人難過~不堪

  2。是你讓我懂得了一文的我該如何活下去。

  3。當你發現世界是那麼大時,那請你不要在任性了,因為世界不屬於你~但你屬於世界…

  4。人生嗎,要走就走自己的路,要活就活自己的范,哪怕跌倒,也不氣餒!

  5。未來的未來,沒有人能想象~但記得未來的未來有太多的可能,只要肯走,未來的你不會後悔~

  6。跌倒了又怎樣,爬起來繼續走。哭了又怎樣擦乾眼淚生活還得繼續!受傷了又怎樣,傷痕纍纍才算人生~

  7。累了又怎樣,無力承受又怎樣,誰能為我分擔~堅強的背後,又有誰懂呢~

  8。邂逅,意外~是那人生的篇章。曲散,人離~是那故事的結局~匆匆而過,給予我們的不過是感慨,是那~世事無絕對的感慨!

  9。很多的故事,很多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走着走着就遠了~到最後,留下的不過是一個模糊的影像~模糊了,一切一切不現實的記憶!

  10。雲起處,是故事的開端;風落時,是故事的結尾。來來去去,進進出出,變變幻化的卻是那一世榮華!

  11。點滴時光,永遠着人生的命題;時光點滴,詮釋這那流年的暗逝。

  12。有時,霧裡看花,才發現花是如此的美,而也許人就像花,放在霧裡~看起來,才朦朧,才真切,才最美!

  13。無論,我會多麼的對你好,會什麼四書五經,會琴棋書畫,會六藝騎射,會歌舞廚藝,會…可無論我會什麼,只要你,你們不喜歡,不認可,我便一文不值!

  14。因為裝得多了,所以懂的多了~但心也因此累了!

  15。人生下一站的路口,直走,轉彎~該如何選擇,誰懂?

  16。如果活着,那請別去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了,好嗎?

  17。忘了有多久,再也沒有回憶,那往昔的過去~不可磨滅的是那傷之至深的痛!

  18。吾用一場輪迴的時間,去尋那停留幾世的煙火。笑,數不出,算不盡的是那往昔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心情語錄
網友評論
心情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