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談“情”說“愛”

談“情”說“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男人和女人由於生理上的差別,影響了兩性之間對愛的需求的差別。

  女人重視感情,憑藉感覺來體味異性對自己的愛戀,這種感覺能夠讓女人心裡得到滿足,從而能夠將感情升華。而男人沒有感情也可能會產生對`性`的需求和渴望。如果男人對女人沒有愛撫。沒有體貼。沒有親吻,女人就會對男人的愛是否純真產生懷疑。假如夫妻之間男人只對`性`感興趣而沒有愛撫和親吻,就會讓女人不安、疑惑、浮躁,從而影響愛的升華,也即便是產生了不和諧。所以聰明男人在雲雨之事上很會哄女人。他們總能夠通過言語,通過熱情的愛撫,讓女人沉醉在愛河,以致於愛到最後不知不覺為他而獻身。

  相反,一個言語粗魯,缺少教養,知識貧乏的男人雖然他在生活上對女人做到了愛護和體貼,但是他不懂女人,不解風情,甚至可以說他連人和動物的區別都沒搞清,在夫妻的兩性上只要自己得到滿足,不顧妻子的感受,這樣的男人的家庭不會和睦,就不會有幸福的生活。有一位名人說過這樣一句表達男女情愛的話,記得不是很清晰,大概意思是,“不帶愛意的溫柔和體貼比騷抓還難受。”因此,在生活的道路上,一個富有內涵和修養的女子絕不會和一個無知沒有教養的男人走得很遠,這便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

  男人們一定要了解身邊的女人究竟是哪種類型,如果存在着差距就要努力趕上。

  女人如酒,有白酒,啤酒,葡萄酒等等…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味道。高貴典雅的女人又恰如那紅酒。需要慢慢品嘗才會體味酒的濃純和芳香。假如以粗魯的方式去對待一個柔情的女子,其結果是不言而喻的。

  自古以來,中華傳統的美德賦予女人的是含蓄的美,溫柔的美。一個典雅的女人氣質必然與眾不同,她的言談舉止,坐卧行走都流露着女人的高貴和素養。這樣的女人也恰似那一杯紅酒,智慧的男人也會以溫文爾雅的態度來品嘗這杯酒,用謹慎的言行來珍惜這樣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談“情”說“愛”
網友評論
談“情”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