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幾度風雨幾度春秋,又是一年明月夜還是冷風依舊。天天為夢想努力為生活奔命,原來生活依舊。這隻不過是在原地轉了一個圈。又是一年盼團圓,我愛的人已離我遠去。

  夢想已為生活低頭,痛苦的淚已不再流。生活像洪水一樣向我奔流,沒有錢的日子讓我像困獸猶鬥。天天加班天天學習努力改變自己,沉痛的打擊接而有至。生活已把我拖垮,朋友越來越少,困難越來越多。真的戰鬥才剛剛開始,我不知道我是否沖得出去。只有真的猛士才敢面對淋漓鮮血,只有真的猛士才敢面對慘淡的人生。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等待中拼搏,拼搏中等待。等待時機殺出血路,直至耗盡生命中最後一滴血。

  任憑窗外風吹雨打,任憑窗外風雲變幻。我的心對你追求不變。成功是什麼?只不過是痛苦的積累,是孤獨寂寞的歷練。

  月到中秋分外明,生活不會一成不變。

  堅持努力,努力追求我心不變。

  又是一年故鄉明,我總會迎來屬於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