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真情本物價

真情本物價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社會太現實,現實太殘酷。有的人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的靈魂,但是有的人是為了養家,有的人是為了生存。

  有的人是怕寂寞,所以做了別人的小三。往往這些人不是招人唾罵,就是招人責罵。但是朋友們你們有沒有想過它們為什麼會那樣做,誰又是心甘情願的呢?

  有人說,紅顏本無罪,只是張得太漂亮了?

  感情是本是很美好的,但是經過現實的摧殘,已經變得很可怕,現在的感情已經成了一種交易。很多人說: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也從沒有遇到過真愛。或許說這些話的人已經被愛上過一次,也許他們是看多了列子所以才會有此感嘆?

  我呢?我很相信世界上是有真愛的,有好多列子在我們身邊,比如說梁山伯與祝英台,牛郎和織女,天仙配,羅密歐與朱麗葉等等……

  地老天慌,山盟海誓,至死不渝的愛情,現實社會中怎麼會如此少,今天我們還愛的死去活來,明天又各奔東西。

  古今從來愛難長,多少紅顏寸斷腸。

您正在瀏覽: 真情本物價
網友評論
真情本物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