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實習雜記

實習雜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實習雜記 標籤:實習教師 實習生

  我從12月6號到19號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實習。這次實習對我們班的同學來說是幸運的,因為全校只有我們班有了這次機會。這主要是一因我所在班級的人數少,二因我們所學的專業在本地有太多的公司。

  記得第一次去公司的時候,由於對路線不太熟而走了很長時間的路才到達公司。在公司等了很久工作人員才來上班(由於是第一次上班大家很早就起了床)。他們到后,老師便一一向我們介紹,大家紛紛向他們道好。打完招呼,實習便開始了。

  在實習期間我去過兩個實習地,兩個地方的經理及其他工作人員都給了我很好的照顧,問他們問題時,他們總是耐心地幫我解答(特別是劉學長),讓我受益匪淺。呵呵,劉學長還在我們此次實習期間“拐”走了班上一女生。此女生與前男友(?)聊天時,我不經意間看到了他讓人覺得肉麻的個性簽名:老婆,我想你,每天兩次,每次12小時。不知道此女生做了劉學長的女友后,他會不會將它改成:***,我(心)痛呀,每天兩次,每次12小時。那我可就不知了。

  在實習的休息時間裡我們也去外面玩過,生態公園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雖然是冬天,公園內的樹木卻還是枝繁葉茂,樹林里不斷的傳來鳥鳴,真是熱鬧如春!路兩旁的植物修剪整齊,看后讓人舒心;小池邊逼真的人造樹樁讓人以為是天然造就的。跟同學躺在草地上睡覺,頭頂上空的冬陽照得人真是快舒服死了,哈哈。此公園我跟同學去過兩次,在這再兩次中我們看到了很多的新郎與新娘在拍婚紗照,漂亮的新娘配帥氣的新郎豈不令旁人羨慕!我也去過其他同學所實習的一個公司,它的規模可比我所在公司的(規模)大多了。

  ……

  總之,在這十幾天里,我們由剛到公司時對工作人員畢恭畢敬的道好到後來碰面時的隨便一聲招呼;從剛到公司時對公司的陌生到後來(對公司)的熟悉;從剛到公司時的緊張到後來時的從容,只因時間讓我們熟悉了彼此並與彼此產生了感情。因而,在離開時還是會對它有所不舍。

  一次實習,一次鍛煉,一次考驗,一段感情,一筆記憶——值了!

您正在瀏覽: 實習雜記
網友評論
實習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