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學無止境

學無止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忙的我不亦樂乎,每天除了做好店裡的那一點點本職工作外,大部分時間就是心無雜念的上網,幾乎廢寢忘食的在電腦上學習空間製作,每天都能在不厭其煩的琢磨中有所發現、有所創新。昨天終於又學成了一種用代碼製作羽化圖片。很高興我又學到了一些空間製作的新知識,這一切都應該歸功於一位新結識的網上朋友。他是一位精通網絡空間邊框,動態,背景音樂等代碼的製作技術。具有一顆純凈美好的心靈和無私的奉獻精神。他這幾天經常看我製作的日誌,只要看到日誌中有什麼不足之處,就及時點撥一下,並特意為我製作一些代碼發過來,然後教我怎樣使用代碼,我很笨,一下子學不會,只能慢慢的按照他教的方法摸索着製作,可是,有時我試過多次怎麼也製作不好,還得再次向他請教,他都很有耐心的教我。對這位陌生的朋友無私的幫助和指導,我心裡感激不盡,千言萬語只能說兩個字;謝謝!在今天的日記里真心誠意的感謝這位好心的朋友,並祝他一生幸福,快樂,平安!

  這幾天只顧學空間製作了,無暇顧及寫東西了。有好幾天都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寫日記了,今天忙了一個早上,又學着製作一些尺寸大小不一的羽化圖片,存放在空間里了。通過近幾天的學習,使我深深體會到學無止境。學海無涯,苦作舟。只要辛勤耕耘,就一定會有所收穫。世上無難事,只有不想學的,沒有學不會的。在知識的王國里,學習不分年齡大小,活到老,學到老。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或學什麼東西,只要肯努力付出艱辛的汗水,就一定能得到豐厚的回報。只有學習,才能進步。人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提高自身的素質,因而充實自己,完善自己。快樂自己。社會也才能因此而更快的進步和發展。朋友們熱愛學習吧!

  2012年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