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失戀的第一天

失戀的第一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失戀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今天我失戀了,老實說,心裡真是五味雜陳,想哭吧,哭不出來,心想,男人大丈夫。未來的路還長着呢!何必在乎那麼多呢。着眼未來才是最關鍵的,這失戀或許是自己成長的一課,免不了的,也是為以後的愛情積累經驗,對!現在的我真是喜憂參半,說不來的感受。我不是一個死纏爛打的男人,既然不愛,那就切,長痛不如短痛。早切了這段情,或許傷疤不會那麼深。

  有時候嘛,我是挺鬱悶的,畢竟她是我的第一個女人,突然說分了,不愛了,感覺少了些什麼。他們說是習慣,還有那些回憶。我想也是,這就像是跟親人生活在一起,親人的突然離去,一時之間難以接受。

  今天我是第一天,我不知道在以後的深夜裡會不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痛苦是肯定的,我只希望自己早點釋然吧,早點走出去,回到自己的學習崗位。

  最後跟自己說一句,男人該以事業為重。征服世界!

  好痛苦啊,各位。

您正在瀏覽: 失戀的第一天
網友評論
失戀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