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王福利

  我很鬱悶。

  就信步出門串向村頭,因我平時迷上打撲克,賭錢。基本是玩十輸九,甚至與賭友為幾個錢爭的面紅耳赤,大傷和氣,我想:玩,就是圖個高興痛快,達不到這些,為何要去玩呢?此後賭友在找我就拒之門外。

  我來到X家,只見全家人歡歌笑語,很是熱鬧,由不住推門進去。只見X與幾個男女在玩撲克,唯一與我不同的是,他們是遊戲規則,誰輸了就唱一首歌、吟一首詩,說笑話,仿動物叫。我看得挪不開腳步,X對我扮個鬼臉說:“B,你來的正好,也來參加吧”。我點頭參加並想,這個玩法好。

  大家玩撲克一輪子結束,C是一位姑娘輸了,她花容顫動,用美麗的眼看了我一眼,說:“我輸了,表演個什麼節目好呢?”我聞之附和的說:“隨便,見拿手的”眾人歡呼鼓掌。

  C就用動聽的聲音說:“那我就唱個《東方紅》吧”。說完就用動聽的聲音唱起來:“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歌畢,大家熱烈鼓掌,有得興高采烈的吹口哨。

  這一局是我輸了,只好主動的說:“讓我講個笑話吧”。大家同意,我講:“是《願望》,“親愛的,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最大的願望是你在三個地方吻我”“嗨,小事一樁,哪三個地方?”“巴黎,威尼斯和巴哈馬”。眾人聞之笑的前仰後合,不住鼓掌:“說得好”

  又一輪很快結束,是E男土輸了,他淘氣地說:“因為今年是馬年,我學馬叫如何?”大家一陣嘩嘩的鼓掌“好”E學馬叫學的很是形象生動,並加上逗人發渾的動作,伸長脖子_真如一匹高大神俊的馬揚蹄嘶鳴,“嗶-”又一陣掌聲

  太陽很快下山,遊戲結束,我與大夥戀戀不捨的面帶笑容離開,一路我想:這個玩法好,有趣味,增知識……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