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寂靜花園

寂靜花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寂靜花園 標籤:秘密花園

  喜歡一個人逛街,靜靜的,閑散的,邊走邊看,明媚的春,明媚的天空,明媚的空氣,明媚的人……多天不出門,姣好的陽光照着,眼有些睜不開了,暈暈的似在夢中一般。悠悠的走着,路旁的商販肆意的吆喝着,小孩子手裡拿着棉花糖,白白胖胖的,讓人不忍下口,(這東西我一直認為看着比吃着好,)糖葫蘆粘了滿嘴角的紅,兀自笑着,鬧着……

  在院子里種了很多花,後院種了菊花,黃色的獅子頭,白線菊,墨菊,前院有幾株月季,一株白玫,正屋前一樹桃花,整個院子幾乎是四季飄香。最愛在夏日清晨,漫步花叢,順手採下將要垂暮的幾朵,一瓣一瓣撒落滿地,提裙踮腳小心的走着,又怕踩了它,想想就笑了……

  打開音樂,流淌的音符在空氣中跳躍,任一頭長發輕歌漫舞,悲傷,歡樂…………………………

  一個人安靜的住在花園裡,聽風,看雲,賞雪,觀月,不讓人打擾……。……。…………

您正在瀏覽: 寂靜花園
網友評論
寂靜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