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夢見下了一場大雪。

  夢中,漫山遍野潔白潔白的,天地一片蒼茫。

  雪地上,一紅一藍兩個身影,一前一後移動着。緊跟在他們後面的,是兩串深深淺淺的腳印。

  這是我倆出去踏雪呢!

  藍的是我,紅的是你。

  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是為了什麼,你突然生了我的氣,噘着嘴,轉身獨自一人跑到一邊,默默地堆起雪人來。我追過去百般的哄你,你依舊不理我,只是賭氣扭轉身子,背向我坐着,一動不動。等我沒趣而無奈地走開后,你轉身便又堆起了雪人。

  可憐而無奈的我,只好退到另一邊,也默默地堆着雪人……

  好久好久,我彷彿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呵,分明是你!你正向我招手呢!

  我驚喜地趕忙跑過去,很委屈地看着你。

  你的臉蛋凍得紅紅的,粘着雪花的眉毛下那雙大眼睛里泛着閃亮的光:“看看,像不像你那傻樣?”

  順着你的指點,我看到了雪地上一個凝固的我自己。

  我的心不由得一陣滾燙,一把抓住你那雙已經凍得通紅的手,看定你那兩隻流露出美麗的眸子,真想緊緊把你摟進懷裡。但我卻只是一把拉住你深一腳淺一腳的跑到我堆的雪人旁,邊喘氣邊說:“剛才你生氣的樣子好像她哦!”我指指你,又指指那個正嘟着小嘴、瞪着眼睛生氣的雪人兒。

  你的臉更紅了,猛地甩脫我的手,一陣拳頭雨點般捶向我的胸脯:“你好壞你好壞!!!”

  潔白潔白的雪地上,一藍一紅的兩個點融為了一體……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