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下雨啦!看着窗外的雨滴滴嗒嗒的下着,我的思緒隨着它忽高忽低……

  看着雨,心中不明的情緒拉扯,總是覺得心中差了一點什麼,我努力尋找,但是總是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慢慢的安靜下來,聆聽着他的聲音。滴答、滴答,像是在呼喚什麼,又像是在祈求着什麼,我慢慢的找到一點感覺啦,開始解剖雨帶給我的感覺。

  原來是我在呼喚,呼喚屬於自己的天空,在哪裡?在哪裡?我一直在努力的尋找,但是總是唄無名的力量限制,沖不過禁制。但是一直沒有放棄,一次又一次的氣餒,卻似乎已經把我的自信擊垮,讓我無力再去和它抵抗。現在就是所謂的:“放下屠刀,立地成拂”?無奈的放棄,是必然的。

  雨繼續的下着,轟,一聲驚雷,把我從幻想中活生生的拉出來啦。我開始怒了,難得自己一點狹小的空間都沒有,連老天都這樣?我開始懂雨為什麼求祈求了,或許和我一樣吧—不願意活在現實,之願意活在自己的夢裡?或許覺得很愚昧?只需要一抹淺笑,什麼都唄我掩埋,直到它生根發芽……

  雨停了,我收拾自己的思緒,繼續着我的忙碌,無奈……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