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悔不了當初

悔不了當初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會喜歡聽喬洋的2012,喜歡漫無目的地在網上搜索一些寫滿憂傷的日誌…然後沉溺於中不可自拔。我從不承認自己是個憂傷的孩子,所以我笑着的時候總是咧開那不太美觀的八顆牙,總是用單純戲謔的表情來抗拒那些複雜、醜陋,然後學祥子來排解那些無奈及憤怒。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好,經歷無數失望后,是不敢面對這個令人無奈的社會了,我把我的憤世嫉俗、我的不滿、我的悲哀藏在心裡任它腐爛,掛着沒心沒肺的笑容責笑這那些悲觀派、逃避派,笑他們的無知、笑他們無論怎麼憂傷也無法逃離的現實那時候我只是個旁觀者,有着自己的小卑劣、小得瑟。當我終於想誠實的面對自己時,揭開一層層的痂,原來…在不知不覺中被生活留下了如此多的傷口,血跡斑駁,不忍逼視!是我掩飾的太好呢;還是太會逃避;亦或許這就是那個我一直無法理解的裝逼呢?無從回答!現在的我紀錄著他們的憂傷,看着他們在憂傷的大霧中盲目的前行,即使回到原點也從不止步,突然有點看不起自己…我這算什麼?以前是懵懂,所以出了事一回頭就可以看到媽媽那寬恕的身影,總是逃避着人生的悲劇面,選擇面對陽光,無法理解他人的苦楚,但我不想在媽媽的庇護下生活了,我要勇敢的面對我人生的慘淡…不再有逃避,不再有漠視。即使會有悲劇,即使會有絕望,但這才是完整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不是嗎?

  這將是一個絢爛而完整的一生。寶,這篇日誌獻給我們碌碌無為的青春,從今天開始…我們學着長大,學着承受痛苦,學着享受生活。我們依舊是不可分割的彼此的唯一,曾經我說過:即使沒在一起,也要像在一起一樣。我知道你現在承受着工作的壓力,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關懷!愛你…加油,我們的未來是不可抵擋的,即使現在卑微、被人否認,但是這一天總會過去的,太陽的曙光在不遠處等着我們。從不在乎你的決定是對與錯,只要是你的…我都支持,所以我們手牽手毫無畏懼的向前走吧!:

您正在瀏覽: 悔不了當初
網友評論
悔不了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