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小城夏日

小城夏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小城的天空常是灰暗,每逢有藍天的日子,我便喜歡一個人漫步在小路上,旁道樹的陰涼常使我陶醉在小城夏天的烈日下。

  小城市就是這樣,沒有燈紅酒綠繁華喧囂,有的只是夜幕下的寂靜,安寧。我習慣於小城市的生活,因為小城夏日溫暖的氣息可以讓我變得安靜,沉默。我可以在這樣的沉默中靜靜的思考,回憶。

  我也曾一度嚮往過西藏幾近靜止的生活,卻發現,那樣靜止的生活會令人無法忘懷昨天,回憶就是這樣,在時間的沖刷中變淡,然後將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焚燒成一縷縷的輕煙后,得到塵埃落定的滿足與平靜……

  經常在想,永遠有多遠……像小城荒蕪的盡頭?還是像草原沒有盡頭的透明天空?

  我始終在追尋的東西,理想,快樂,安靜……在時光的流逝中被替代,而那些曾經追求的,已化為小城中某個角落中的陰暗。

您正在瀏覽: 小城夏日
網友評論
小城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