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夢裡花香

夢裡花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不再有夢,也不再有夢想,漸漸的漸漸的一切就如幻影離我越來越遠,我的世界一片安寧。

  一個點擊點出年少的夢,點出那些年那些事,點出曾經的曾經。一個純真的微笑,一個含蓄的頷首,就是我們最多的交流,在通往紫金山的小徑,在自行車的後座,在通向院校的路途,一朵盛開在心裡的花朵,在這樣的夢境里吐露花香,我竭盡全力的呼吸,如生命的甘露,如靈魂里的穿透,如即將熄滅的蠟燭,渴望、等待、徘徊、迷茫,高高的松樹下有無言的誓言,漫漫的長路上有心的語言,尤如那紫色的鬱金香,沉默沉默還是沉默,從此在我的夢裡有了她的花香。

  一別二十年夢回故鄉,啊,眼淚代替了無言,重逢的喜悅衝去多少歲月的痕迹,白髮爬上彼此的額頭,只從彼此的眼眸才看到那遙遠依稀的夢,又彷彿聞到那夢裡花香。

  別了我的夢,在我的記憶里你已是永遠的夢,是永遠的夢裡花香!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香
網友評論
夢裡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