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淚落塵埃

淚落塵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的小雨擊打着大地的臉龐,是因為天是美麗的天使?還是因為地是一棵可依的大樹,永遠包容着它的任性,它的瘋狂,它的喜怒無常。我感覺好像天地就像一對夫妻一樣,天就是他心中的美麗,地卻是她心中的王子!它心情不好了就找地來發泄,他從來都是那樣從容的接受,沒有怨言,只是默默的守望着他的天使!

  天和地就是牛郎和織女一樣,只是相望相守!你伴着我,我伴着你!這也許是美的愛情吧!

  我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會想起我?我不知道此時的你同樣也擁有同樣的感受!總是在下雨的天氣里時常想你!是因為周圍太寂靜了還是因為心底的空虛落寞?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時我心在尋找着你!尋找着與你心靈相撞的一刻,惟妙惟肖!

  拿起手機告訴你,我想你!看看屏幕上我那滿臉幸福的笑容,覺得真的笑的很燦爛,而此時卻滿臉的憂鬱,淡淡的傷爬上了心頭!一臉無奈的笑容取代了所有的遐想,拿起的手機又不自然的索了回去,因為你可能在忙吧!我知道在你不忙的第一時間會想我,想起滾滾塵埃中我也是其中粒,一粒裹着淚水與幸福的塵埃!想起我是你的天,你是我的地!守望着這小小的幸福!距離產生美吧,只是伴有着一絲的無心的浪漫!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心裡開始有酸的侵襲,一種酸溜溜的感覺從心而發送到了鼻尖,不覺一滴滾燙的淚滴,順着臉頰流進了嘴唇,一種清澀的味道伴着一種淡淡的鹹味又回到了身內!我的眼睛模糊了,眼前有你給的安慰!記得有一個短信這樣寫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多美的創造啊!可是你不是我的一滴淚,你我皆凡人,有思想、有感情、有知覺!

  天對地哭了,我對着思念哭了!

  淚落塵埃,只因想你!

您正在瀏覽: 淚落塵埃
網友評論
淚落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