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胡編亂造

胡編亂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中午回宿舍,躺在床上,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不相信自己,為什麼我哭了,而且哭得那麼傷心,那麼不知所措。是因為忍了太久?還是覺得憋屈。

  有時,不知所措的思考自己,這樣的性格,會有怎樣的生活,究竟是我想得太多,還是真的就那麼現實。第一次感覺我這樣多愁善感,悠遊寡斷的性格真的適應不了這樣的環境。環境可以改變人,我也嘗試着在心底告誡自己不要再是這樣的性格了,你會吃不消的,但還是沒有那樣的勇氣,沒有勇氣去面對,面對爭鋒相對的現實。

  大二了,也許我該成熟了,三年的時間轉眼即逝的,開學時在心裡覺得我可以很好的適應了,僅僅三天上課的三天時間,我又迷茫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裡的一切都讓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現在小小的事情都可以這樣的影響着我的情緒。以前,沒當時我想要的東西,就算沒有得到,我也會給自己一個理由,告訴自己,不爭。也有你的世界,現在,我卻安慰不了自己,我想去爭取。

  平凡的我,出生在平凡的家庭,按部就班的從小學上到現在的大學,毫無驚喜,一切都那麼循規蹈矩。我想問自己:“為什麼現在的我如此的不快樂,”有時,走着走着,我就想停下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沒有痕迹,沒有留念,似乎更像是有些嘲笑自己。

  我不敢想象明天,卻又過不好今天。這樣的我,像是折了翅膀的小鳥,無論怎樣掙脫,都無法逃離。

  我喜歡淡淡的生活,卻總按捺不住內心騷動的心。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

  聽着傷感的音樂,把自己沉醉在其中,那樣撕心裂肺的感覺不言而喻的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胡編亂造
網友評論
胡編亂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