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是如此愛你

我是如此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是如此愛你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昨天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又在催着我回家。我並非不想回家,只是這樣的情況我怎麼能回家呢,等我一回到家,我就真的什麼都不能實現了,我就會陷入古老輪迴的隧道,相親,工作,嫁人,生寶寶,這樣一切的一切,另外的一個世界,我就永遠也回不去了。

  所以我現在要珍惜在長沙的這段時光,用我身上僅有的一切,時間與精力來愛惜這裡:生活了三年的地方。雖然科技的進步使得距離越來越短,但是始終是跨越了兩個省份。望着這裡,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是個長沙人。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生我養我的地方。正如鼎公一般,即使身在異國他鄉,始終不曾忘記故地神遊。家鄉的玉米快要成熟,那時便是我回家的時候。但是媽媽,你可不可以不傷心,我貧乏的語句只能這樣告訴你,我又要任性了,因為必須要有一個自己的成果,所以回家后不得不再來長沙。但是,媽媽我向您保證,等年底我一定是會回去的。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所以即使這裡再有多麼珍貴的友情和工作,我也不會棄你而去。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了,小時候總是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不知道去爭取,也不知道去反抗,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我總感到無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如此愛你
網友評論
我是如此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