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看昨天的我們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等待徘徊

  那模糊的肩膀

  越奔跑越渺小

  曾經並肩往前的夥伴

  在舉杯祝福后都走散

  ……

  明天你好!含着淚微笑

  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

  ……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牛奶咖啡《明天你好》

  記得大學的時候就喜歡聽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伴隨着它輕快而明朗的節奏,在想象着明天。明天究竟是個什麼樣子?

  白岩松說過:“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沒有一個人的明天是理所應當的。”大學的校園,活力與青春就是全部,我們將無拘無束的的快樂都留在了昨日的那片土地,今天的我們成為了一個工作的人,沒有了無拘無束的自由,但今天的我們過得更加的充實,內心的成就感,對明天更加的渴望。

  明天,是生命里期待的盛宴,每個人經歷着今天的拼搏,憧憬着明天的繁華。明天總是給予我們太多的話題,一直想把它嵌入文字里,卻遲遲不敢下筆。

  每個人對於明天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總是在想象明天的自己將會格外的與眾不同。記得昨天的我還是象牙塔里的學子,背着沉重的書包,奔跑在課堂,圖書館,食堂,宿舍的大道上。今天的我由於機緣巧合有幸成為了西成戰線上的一個戰士,看着厚厚的圖紙,敲打着鍵盤,用自己的心記錄著工程進度中的點點滴滴。明天,未知的繁華,神秘與誘惑。或許在明天,各自有各自的交流,物質與精神,現實與虛幻,執着與奮鬥,唯一鏈接的,是對於明天的期盼。

  或許明天再也沒有舞台,再也沒有觀眾,再也不會有人為我們鼓掌。但是我們無從選擇,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淡然地接受它。人都是這樣一段段走過,從一個環境走入另一個環境,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煩惱與苦難。當自己感覺很累的時候想想明天肯定會於今天不同,大聲的喊一聲: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正值青春路上的我們,會在未來,用文字或者其他寫出絢麗的一頁。

  明天你好!將會是不斷的激勵,不禁的感嘆,我們會是堅強的,也會是快樂的。

  明天你好!含着淚微笑。

  明天你好!我在路上,勇敢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