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陶醉的月夜

陶醉的月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今年的中秋,8天大假,我可以從1號放假到8號,是我上班以來,休假日子最長的一次假期。以前因為單位工作的安排,或多或少的都要值班,今年,我是徹底的放輕鬆,自由自在的享受着大假的樂趣。

  今年的中秋,月亮也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月亮。中秋當天的上午和下午還在下雨,誰知道到了晚上,我無意走到自家的陽台前(心裡還在暗嘆今晚沒有月亮),沒想到就在空中,有一輪明月高高懸挂着,他的周圍群星閃耀。哇塞!太不可思議了!一切都是那麼意想不到!我驚呼,我疾呼:兒子,快來看月亮,好漂亮!我閉上眼睛,深深的吸口氣,沉入丹田,哦,氣流里還有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院子里靜悄悄的,小池塘的水靜靜的流着,月亮的倒影浮在水面。這中秋的夜晚,是如此的美呀!我把電視頻道轉換成USB里的MP4的音樂,和着這樣的音樂,我搖曳着舞姿,盡情揮灑,也是悄悄的,我被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陶醉的月夜
網友評論
陶醉的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