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跳樓,只是心情

跳樓,只是心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最近這幾天,是開學這兩個多月以來最為黯淡無比的日子。走着煩,坐着也煩,網絡更是不想打開。那些鋪天蓋地的信息,沾滿整個網面,有用的卻沒有幾個。

  我對此早已厭倦。

  前些日子,心血來潮,把自己空間里的文字不停的往散文網裡發。規定的是一個小時只能限發五篇,我就如初戀時般那般傻,傻坐着傻等着下一個小時的到來。

  我心中對文字如饑似渴的渴求仍那般強烈,好像文字進入,我會一下子能得到名師的指點,快速的成長。

  是我每天打開電腦後第一閱讀的網站。閱讀着自己的文字,閱讀着別人的文字。縱橫比較中,反反覆復中忽然悲感頓生,一下子迷失了自己。再下筆,已不知如何找到落筆的感覺了。

  那一篇篇文字,最初的驕傲。如今,是我最大的負擔。( : )

  我心裡明明很多話可以說,很多心情可以訴,可手敲鍵盤時,卻不知道打哪個字。風卷落葉的滄桑忽的就是這般席捲生命的。

  昨日,和一閨友談笑中,傷感不由得從心而出,眼淚吧嗒吧嗒的又一次呈顯脆弱。“真是個脆弱的小女人。”她邊笑邊幫我拭淚。其實,她的眼角也是一團濕濕的霧氣。

  “我跳樓,就從這一樓的台階往下跳,你別拉我!”為了活躍氣氛,我開始了孩子氣的頑皮。

  “跳吧。咱倆一起!”她立馬起身,攙着我就欲往外奔。

  “跳不死的樓!哈哈”我們大笑着,戲鬧着。然後望遠,笑着的淚還是不住地往下流。

  其實,跳樓只是一種心情。只是在最悲觀無助的時候的對自己的一種嘲弄!

  這些天,連老天都在沉悶當中,一直這樣陰着臉。雨落下又停了,停了又落下。霧氣的小冬雨,也會打着呵欠的在寒冷到來之前,和你不知深淺的嬉鬧一番。

  我在這樣的環境里,一直在痛痛的回味中咳嗽流鼻涕。

  我想,只是一點傷痛而已。跳樓就免了吧!

您正在瀏覽: 跳樓,只是心情
網友評論
跳樓,只是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