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落魄的自己

落魄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落魄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今天心情好難受,好想去借酒消愁。為什麼。有時候質問自己,在得與失之間,我得到了什麼,我擁有了什麼,我什麼也沒有。一直在失去中,在尋找着。這半輩子我是完了。看着身邊的朋友,同學,他們的樣子,看看現在的樣子,自己的落魄就如一隻流浪的小狗。走在馬路邊上,別人是見而遠之。有時候總想找個無人的角落,倦在那慢慢的閉上雙眼。靜靜等到結束的那一天。是的,我真的好累,不管我如何去努力,如何去追求,可是最終得到又是什麼,除了自己還有什麼。什麼也沒有。

  看着朋友,一個個那甜蜜的微笑,看着他們那幸福的生活,自己呢?除了那苦澀的臉,我還能有什麼表情,每次受傷的時候,心裡好想有一個可以安慰的家,可是我有嗎?沒有。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這一切。躲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自我安慰自己那悲傷的心靈。有時候好想哭泣,大聲的哭泣,可是我的淚早已經沒有了。只有心在慢慢的在那哭泣。

  我好想有個家,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屬於自己空間的地方,我一直在努力在追求這個夢想。可是越是在這樣追求,得到的永遠是傷害。自己知道,自己一無所有,什麼也沒有,拿什麼來去組成這個家,拿什麼理由去擁有這個家。拿什麼實力去愛別人,除了一顆心我能有什麼。什麼也沒有,很多朋友說是不是要求很高,其實我能有什麼要求,我還能拿什麼實力去選擇別人呢,我能有選擇嗎,沒有。

  想,想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去想想自己的所追求的,是否正確,自己在努力,是否在失去。沒有人能明白吧,因為我是個異類,一個無人想起的異類。

您正在瀏覽: 落魄的自己
網友評論
落魄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