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對於成長...

對於成長...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在成長,沒有童年時的天真和活潑,由飲料逐漸變成了啤酒,由紅領巾逐漸變成了領帶,丟了那首最美的童歌。

  小時候哭了,給塊糖就哄好了,可現在要是哭了,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哄也無濟於事。隨着年齡的增長使我的內心世界逐漸複雜化,由最初的1+1變成了n+1,所謂成長,我想這也是最好的詮釋了吧?

  時間永遠不會等待與我們,而固執的我們卻在與時間下戰書,自認為會被時間所致傷。

  4歲的我,只知道一味的頑皮淘氣,由4歲到12歲的我,從來不會想任何事情,由12歲到現在的我,似乎理解到了些什麼,知道自己卑微的活在世界中,不會被任何人征服,只會被時間、人物、環境所發生變化......

  無情的月光給予我無盡的傷悲,無論我失敗多少回,流過多少次眼淚,可現實中的我就是這樣狼狽不堪.......

  因為時間從而改變,因為成長從而青春,青春之帆由我掌托!

您正在瀏覽: 對於成長...
網友評論
對於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