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有愛的世界哪裡都是天堂

有愛的世界哪裡都是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都是夢想和進取,不都是成功和鮮花,還有失敗者的淚水和失落,還有摔倒者的艱辛和酸楚。不管你是怎樣的結局,只要你曾經走過做過付出過,你就會無悔在這世上走過一回。我們每個人都是肩負着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讓鮮花和小草裝點愛的世界,溫暖人們麻木的心靈,有愛的世界哪裡都是天堂。

  人活在世上也就是一種態度,什麼態度就會走什麼樣的路,態度決定命運和未來。但是,人在生活里的快不快樂,和你的錢多少沒有太大關係,“真正的快樂,不是你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你計較的少。”心寬不怕房屋窄,一樣可以身居斗室心懷天下,一樣可以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做該做的事是智慧,做不該做的事是愚蠢。”所以長懺悔和感悟的人,不但活的很快樂,也練就了成功者的胸懷。

  “君子為目標,小人為目地。”君子坦蕩蕩,為了目標頑強進取,小人長戚戚,為了目地不擇手段,即使達到目地,也不會長久。因為上有蒼天,下有大地,中間還有人心。“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人要自愛,才能普愛天下的人。”時時刻刻要有一個好的心情,你才會每天把微笑掛在臉上,你的微笑就會感染別人,感染你的周圍,你就擁有了溫情和精彩。

  太陽的光輝是最大的,給世界帶來色彩和花香,熱情和希望。再就是父母的恩情也是最大的,用盡了愛心和柔情熬白了青絲三千,在我們的成長中容顏滄桑成無數的皺紋。為了我們吃飽穿暖雙手上都是磨厚的老繭,咧着一條條不癒合的口子。所以我們要感恩父母,知恩他(她)們的哺育情,報答他(她)們的生養厚恩。每逢佳節要回家看看他(她)們不在挺拔的腰身,親手為他(她)們做一頓飯菜,哪怕不是很好吃,可你看看他(她)們飽經滄桑的臉上露出了恬美的笑,是那樣是幸福,是那樣的純真,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生活中很多的東西都是相輔相成的,“難行能行,難捨能舍,難為能為,才能升華你的人格。”人要知福,惜福,在造福,做好事不能少我一個,做壞事不能多我一個,問心無愧才最踏實。人做事,天在看,相信因果輪迴,快樂不是永遠的,痛苦也不是永恆的,不懼怕打擊和誹謗,沉默也許是最好的回應。有些人總抱怨煩惱多,那就是你放不下的東西太多了,什麼時候學會放下,什麼時候就不會再有煩惱了。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好語一句三春暖,惡語一句六月寒。嘴巴再好,不如心地寬廣豁達。

  生活中多原諒別人的過錯,就是對自己的善待,你要生氣了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得理要饒人,理直要氣和,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小人氣大,君子量大。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寸,不但自己快樂,也會影響你身邊的人,暖如天堂。

  靜坐常思己過,閑談莫論人非。小人如怨婦,怨天怨地怨人間冷暖,

  那就讓我們都做一個如水的君子吧,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就是知道感恩生活,你才會聽風觀雨,望月枕石懂得世界的博大。

  就是知道釋懷人生,你才會讀懂世間萬物的心聲。感恩一切,讚美一切。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世界哪裡都是天堂
網友評論
有愛的世界哪裡都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