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都說吃飽了,撐着了,沒事會找些事。今天,我確實是吃飽了也撐着了,所以說幾句瘋言瘋語來消化消化。

  我記得我還在媽媽肚子里時老餓得頭昏眼花的,一餓了我就在裡面大喊大叫要吃的,有時還在裡面拳打腳踢表示不滿,(因為那個時代不像現在能吃飽,還有撐着的時候,那時餓肚子是常有的事)於是我還沒有在媽媽肚子里呆足十個月我就吵着鬧着急着要出來。因為那裡面實在是太悶了,也太黑了,還常常餓肚子,不如自己早出來找吃的。於是在一個月光如雪的夜晚我高叫着來到了塵世間。我睜開我大大的眼睛一看。哇,外面的世界果然不同,一輪圓圓的月亮正在窗口上方對着笑眯眯的呢。還有雞叫聲,狗吠聲,鳥鳴聲,真是熱鬧極了。於是我一下坐了起來,對着我的媽媽甜甜的奶聲奶氣的叫一聲“媽媽”。這下可把媽媽給嚇着了,張大嘴巴半天合攏,但馬上又笑開了花。擦了擦臉上的汗珠抱着我使勁的親。我想如果爸爸當時要是在家的話肯定也會如此高興和驚訝的吧。兩個哥哥看着小小的我笑得合不攏嘴,於是我又甜甜的叫兩聲“哥哥”。這下可把兩個哥哥也下着了,但也高興壞了。說著,好可愛的妹妹哦。爭着搶着抱我。媽媽接過我抱在懷裡看了又看我這張小小的臉,看着我如精雕細刻的小鼻子小嘴巴笑個不停,親了又親。可他們只顧看我了,還沒有給我穿衣服。雖然還是八月中旬,但剛從媽媽那暖烘烘的肚子出來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兒冷,於是我說:媽媽,我有些冷給我穿上衣服吧。這時媽媽才醒悟過來,趕緊拿來紅色的花襖給我穿上。然後又使勁的看我那雙如潭水幫藍的大眼睛,嘴裡喃喃的說,真是個美人兒呢。我說,媽媽,我餓了,想吃東西。媽媽一拍腦門兒說:“看我,只顧着看我的寶貝女兒了,忘了給女兒吃東西了”。於是叫哥哥趕緊給我端來一碗白白的香甜的米糊糊來,我第一次吃這麼可口的東西,吃得可香了,在媽媽肚子從來沒有享受過這麼好的美餐。心裡想着還是出來的好,我吃飽了就下地和哥哥們玩,這也看看那也看看,一切都是那麼新奇。

  轉瞬,我以出落得如花似玉美若天仙(其實比天仙更漂亮)。此時,我已經不能隨便出門了,因為一出門圍觀的人真是那個人山人海啊。有的還打着響亮的口哨,尖叫聲此起彼伏。如果是在大城市的話,我想肯定會造成重大交通阻塞的,那我的罪過可就大了。

  讓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實在關得太久了,想出去散散步,於是我帶着面紗出門了,(如果不帶面紗的話我怕影起不必要的麻煩)沒想到走到半路上,一陣風吹來,把我的面紗給吹走了,可當時我並沒有發現。這時正好迎面走來七位美女,個個如出水芙蓉嬌嫩欲滴,如仙女下凡。可看到我,“啊”的一聲就倒下去了。我正覺得奇怪,半響一美女抬走頭來,氣若遊絲的說:“去,去整容”。這時又從對面走來一帥哥,此君可謂是氣宇軒昂英俊又瀟洒,我正張大嘴巴看得出神。忽然,此君走到我面前“啪”的一聲跪下,魔法一幫的從背後拿出一束玫瑰,對着我說,求求你嫁給我吧。我驚得不知所措,無意中摸了一下自己的臉。啊,原來我的面紗不知什麼時候被風颳走了。於是趕緊打道回家。

  可更讓我煩惱的是連晚上睡覺也不能做夢。記得有一次,我夢見我來到月亮上的廣寒宮,我看見嫦娥仙子抱着玉兔正在散走,在心裡想着,哇,嫦娥比想像中的更漂亮,仙子真是仙子,美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看得正出神,嫦娥仙子忽然回頭過來,看到我,先是一驚,隨既走到我面前說:“求求你快走吧。我這輩子就只有那個整天在砍樹的吳剛了,如果他看見你,肯定會離開我的”。

  最近我本來想到各處到處遊玩遊玩的,但一想,算了吧。免得那些明星們又要去醫院在臉上身上刀子動來去的。人只有外表美是不夠的,還要有心靈美嘛。所以還是呆在家裡好。

  只是偶爾看着鏡中的自己這張美到極至的臉,多少也有些痛苦,但也只有仰天長嘆了,誰叫自己天生就那麼美勝天仙呢。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笑得不行,所以還是停筆了吧。

瘋言瘋語 範文推薦:

  • ·瘋言瘋語(一)
  • ·瘋語
  • ·瘋語
  • ·狂人瘋語……
  • ·瘋語
  • 您正在瀏覽: 瘋言瘋語
    網友評論
    瘋言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