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期盼暮年相依相偎

期盼暮年相依相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多少次夜夢醒來時想讓你把我擁入你寬厚溫暖的懷,睡在你臂彎里是那麼的安然那麼的溫暖。

  曾幻想,與一個高大、漂亮、溫柔、知冷知熱、能讀懂我每一個眼神的男人相濡以沫慢慢變老。於是上天給我們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安排已經為人夫的你出現在也已為人妻的我的眼前。從此,一見鍾情的你我相愛不能相見,日夜牽挂卻又欲罷不能難以放下。

  我長跪佛前,向佛討要說法,佛淡定的告訴我,說;那是前世未盡的緣分,今生還要續前緣,只是苦苦尋找的太久了,心相牽夢以難圓。我不想就此認命,祈求佛把你的鬢髮之年給我,也好讓我們相攙扶着在夕陽里慢慢散步,坐在搖椅里一起回憶我們那少的可憐而又快樂無比的相聚。佛禁不住我苦苦哀求,引許我用三世輪迴,換今生你我短短的暮年相偎相依

您正在瀏覽: 期盼暮年相依相偎
網友評論
期盼暮年相依相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