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花一開滿就相愛

花一開滿就相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正月初一。

  新年,祝福,希望,開始。

  見面了,是要彼此都好好想想對對方最好的祝福。只是,見得人多了,祝福多了,更多的是感覺的敷衍。

  不記得從哪看到的說:祝福是對苦難的祭奠,我們隱忍地活着就是甜蜜地對痛苦進行復仇。

  因了對苦難的鬥爭,所以我依然單純地希望你們都健康、快樂、安好、幸福!

  正月初六。

  初中同學聚會。胖了,高了,成熟了,穩重了···

  還是選擇去遇見你們,在我還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心情,足夠的構想!我還想去遇見你們,時過境遷之後,不變的究竟還有什麼?遇見了你們之後,還是慶幸自己來了。

  吃飯、唱歌、打牌,這些聚會不變的主題,仍存留在我們之間,只是少了某些人的聚會,讓我覺得有點孤單,站在飄着粗雨的寒風中,這樣的心情甚是不安。還是覺得親切,幾年未見,我還是我,你也還是你,我們都少了少年的任性與輕狂,單純與喧囂,你們拉着各自的家常,吃着別人家的喜糖,我終究還是有點格格不入。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

  正月初八。

  洪水猛獸一點都不可愛。

  洪水一點也不猛獸。

  聊到凌晨3點,這樣的境界只有和你才會有!

  我們不談天,也不談地,我們說身邊最親的人,我們分享那些藏在內心小角落的些些傷痛,我們坦白屬於自己的看不到的小永遠,說著宋清佑與騎士的故事···我一直覺得,有你在身邊,再大的事都會被消滅。而你對我說:有你在身邊,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害怕。我們一直互相溫暖,互相依賴,互相擁有,互相懂得。

  有你,真好!

  正月十一

  為姐姐擁有自己的專屬依靠而開心!終於,不用再每夜抱着姐溫暖彼此,不用再屁顛屁顛跟着姐做個超級大的電燈泡,不用再一骨腦的跳到姐背上問問自己有多輕···姐,我只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你!姐,我更希望你幸福,我要你幸福!

  正月十五

  我躺在床上,登着扣扣。我告訴你我無聊,其實我只是把無所事事定義成無聊罷了。我真不是個好孩紙!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亂髮脾氣,想怎樣就怎樣,想幹嘛就幹嘛,我愛着我的爹娘,只是有時會不乖!這樣的自己讓我打心底看不起。了解的多了,是對未來的恐慌,對以後的不確定。

  當青春落盡,寂靜的孤獨竟然有繁華摧枯拉朽的力量。就像當海水枯竭,魚只能享受陽光浴。

  正月二十

  沒搞清楚方向,明明是6號車廂卻跑到了1號;鬼使神差的跑到後門,又趕快打個轉跑到後門;占公交位置導致黃超童鞋一直搬弄行李箱;我錯了啊···各種擠,各種不容易呀!

  凌晨竟神奇的被凍醒,只怪家裡的被子太厚,把身體慣壞了!

  再見到你們,懂得了久違的含義!

  春節認識了一些人,讓我覺得世界還是充滿愛的。那些關心我的人,依舊要感激!某些一直容忍我任性的個案,還是要繼續忍。

  花一開滿就相愛!

  等待,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花一開滿就相愛
網友評論
花一開滿就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