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no,idon`twantto

no,idon`twantto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曾經極為喜歡郭敬明的《小時代》,因為我極為喜歡《小時代》中的一段話: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近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的努力着。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曾經的我就是這樣被自己否定着,沒有嘗試過什麼就被歸結到了失敗的深淵,面對着曾經的自己,我不知道給有什麼的感悟,或許面對着曾經的失敗,我只能總結所謂的經驗,繼續向前奔跑吧!

  但是,此時的我最想要說, No, I don`t want to。不,我不再願意當那個小小的星辰,那麼的渺小,那麼的虛無,那麼的飄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人在碌碌無為的工作着,總有一些人在炎熱的大街上努力着,他們是這個社會不可代替的一部分,但是我不願成為其中的一員。看看我們生活的地方,想想我們將來的世界,或許10年,20年之後,這所有的一切都會發生所謂的變化。有些人穿着奢華的衣服,品着高檔的紅酒,出入於各種時尚的晚會,站立在城市的頂峰,笑看着曾經的世界;但是有些人卻在為著自己的衣食住行而奮鬥,或許為了房子,為了孩子的學校,急白了頭,望着窗外的世界,輕嘆着曾經的年少輕狂。現在,我只想說,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區別!

  但是,你願意有着怎樣的區別嗎?No,I don`t want to.將來,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現在的一切。看看現在的世界,想想你的生活,在你的時間軌跡中,你殘留下了什麼樣的遺迹,是遊戲,是電影,是電視劇,還是所謂的熱戀。我想知道10年,20年之後,你能得到什麼,你願意用自己青春去換取此時的生活嗎?這種頹廢的生活?

  No, I don`t want to.我相信,所謂的學歷不會決定你今後的人生,決定着你將來一切的是你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現在中國最有成就的80后是誰?最先跳入我腦海的是兩個相反的人物,一個是美國斯坦福大學的畢業生,一位是連高中都沒有畢業的傢伙,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都是我們中國80后傑出代表。

  一個就是大家很熟悉的陳歐,“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嘲笑我一無所有,不配去愛,我可憐你總是等待;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我是陳歐,我為自己代言!”就是因為這段廣告詞,讓陳歐這個人物走進了我們的眼球,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不可否認,他是成功的。他就是那位美國斯坦福大學的畢業生。就是那位優秀的80后!( 散文網: )

  對了,還有那位連高中都沒有畢業的傢伙,在高中的時候,我在一個十分偶然的情況下知道了他的存在,在我的心中他有着和比爾-蓋茨一樣的高度。他的成名很早,至少他成功的時候,陳歐還在為他的學業努力着,就像是在座的各位,只是我們的學校不一樣罷了。2006年5月,他被評為“中國十大創業新銳”,他是在場的中國企業家中唯一的“80”后。

  我想知道各位喜歡車子嗎?喜歡在哪了解自己喜歡的車子呢?汽車之家網站,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目前,汽車之家現已成長為全球訪問量最大的汽車網站。他,就是汽車之家的創始人,現在的執行總裁,李想。那個連高中都沒有畢業的傢伙。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我們生活着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區別,你願意有着這樣的區別嗎?No, I don`t want to.

  那麼,此時的我們就要做好準備了。放下那些無用的東西,整理好自己的心,重新出發吧!記住,No, I don`t want to.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noting is impossible。

您正在瀏覽: no,idon`twantto
網友評論
no,idon`twantt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