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奕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聽着阿桑悲涼凄苦的歌詞,突然想起一個傳說,然後,深信不疑……

  傳說有一片古老的帶靈氣的楓林——楓林海,記得老人們常說:孩子,不要去惹那片林子里的樹,是神仙變的呢.想想小時那麼可愛,竟錯過了時間第一美景的最佳時機……

  只是站在邊緣,就可以聽到楓葉落下的嘆息聲,感受到那些曾經在這裡發生過的美的讓人銷魂的故事。刀尖上的舞蹈,必舞至絕美。

  總想要抓住什麼卻灼傷了自己,燃燒靈魂變成了短暫生命里唯一的依靠,同樣是不可能,同樣是會失去,同樣的結果不同的過程。這就是人和楓葉。楓葉之所以可以成為秋天獨美的風景,僅僅是因為它永不悔,明知道希望很渺茫,但還是用自己的生命去爭取,心中堅信楓樹是自己的故事,只是直到零落,對方都不曾發現……

  傳說中所有的楓葉都來源於楓林海,所以它們才會有那種精神。才會感動千千萬萬相信傳說的人,誰不知道只是個幻境,但是始終在心裡留着那一塊凈土……

您正在瀏覽: 楓奕舞
網友評論
楓奕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