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來生我還做你們的兒子

來生我還做你們的兒子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82年6月的一個炎熱夏天的早晨,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本來一個小小生命的到來,對每個家庭來說都是一件天大的喜事。而就在這天,我被無情的拋棄了,沒有任何理由的被遺棄了。天大的不幸降臨在了一個剛剛出生只有幾小時的孩子身上。

  不過厄運沒有光顧我多久,幸運之神對我伸出了他那充滿愛心的雙手,我被現在的爸媽收養了。這個家庭並不是富裕,一家幾口人全靠爸爸一個人在外努力的打工掙錢。媽媽在家靠着幾畝田來維持着我們的日常生活。但是我的好景不長,在我出生后的22天,由於得不到母乳的餵養和家庭條件的限制,我大病了一場,本來就很瘦小的我,一天天的消瘦下去,眼看着快要支持不住了。是媽媽抱着我一步步的走到了離家40多公里的縣醫院,由於當時醫療條件有限,媽媽只好跪在地上抱着我輸液,一天天的不敢閉一下眼睛休息,生怕我這個連哭都快沒有力氣的小生命有危險,一連幾天的跪地,媽媽的膝蓋從原來的紅腫變成了流膿血。姨媽把剛出生只有幾個月的姐姐撇在一邊,把自己僅能餵飽一個孩子的奶水都給了我,就這樣一直延續了十幾天。也許是媽媽和姨媽的心感動了上天,幸運之神又對我伸出了他的手,我很快康復了。

  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現在的生活。是你們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是你們教會了我做人的方法、教會我走路、教我學知識。這份恩情我不知道怎麼報答,這份愛我會永遠的記在永遠的自己心裡,無論這個世界怎麼變,自己怎麼變,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兒子。爸媽我永遠銘記你們對我的愛,我會告訴我的兒子,讓他也要繼續延續我對您二老的愛。真心的對您二老說:爸媽你們辛苦了,來世我還做你們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還做你們的兒子
網友評論
來生我還做你們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