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閃爍在指間的憂傷

閃爍在指間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每天都有一個習慣,在太陽初升時在茂密的樹下的小路上散步。當絲絲陽光從稀稀落落的樹枝間灑在臉上,落進眼中,我會習慣性的用雙手遮住雙眼,藉此回應着陽光的熱情,只留出點點指縫看着前面的路。

  一直以來,指縫間的風景都是一成不變,每天就像不斷重複放映的影像,直到有一天,你出現在我的指縫間。那一刻,世界好像變得無比明亮起來,世界的色彩也不在那麼的單調,以前讓自己感到沉悶的空氣也充滿了清新感。從此後,原本散漫的目光不在沒有目標,眼中的其它也漸漸變得迷糊,彷彿我的世界只有你,一切因你出現而慢慢改變着。

  時間是個很奇特的東西,它能讓人發現很多自己不注意的角落,我漸漸的發現,你除了給我的世界帶來無限的美和快樂之外,自己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快樂。

  指縫中的你,是那麼的孤單,總喜歡一個人發獃,時而看看天,欲言又止,好像要表達自己心中的某些感想;時而低頭不語,又像在思考自己心中的疑問。

  指縫中的你,是那麼的憂鬱,彷彿自己丟了什麼無比珍貴的東西,天天為他擔心着。

  指縫中的你,是那麼的寧靜,但是寧靜的面容沒能遮住你心裡的傷感。

  指縫中的你,是那麼的冰冷,笑容對你好像是一件奢侈品,不輕易的使用,也從不輕易送給他人。

  指縫間的你,是那麼的憂傷,我的世界彷彿被其感染,一樣的充滿了憂傷。那些憂傷,不停的在我的之間閃爍,好像要表達什麼動人的故事,不停的訴說著。

您正在瀏覽: 閃爍在指間的憂傷
網友評論
閃爍在指間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