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憂傷,在指尖滑過

愛的憂傷,在指尖滑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憂傷,在指尖滑過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夜已深,深深的黑暗延伸出妖艷的觸角,空中散發著曖昧的花香,瘋狂的的思念遞深出的孤獨誘發著離人迷醉的頹廢。在這樣的深夜,疼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限延伸,憂傷像幽靈一樣作為寂寞的隨從。是呀,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着你的彼岸是傷痛,情依依,淺唱低吟,轉身,卻無法走遠。

  【1】

  冷漠人對於你的愛,猶如深秋的落葉多少讓人傷感,你付出你的情意,換來的只能是漠視。其中自己的不舍情緒如同吐絲做繭的蠶,將自己與感情緊緊的包裹;心疼的感覺一如千錘百鍊的敲打,將原本脆弱的心靈慢慢融化變形。也許,一份愛付出了,就想得到回報,卻從中體會到愛的離棄。無畏的往前沖換來的只會是更大的傷害,這種傷害幻化的情花毒,絲絲迷幻,卻又寸寸深入骨髓。這一點,很多人都很清楚,卻還是有很多人無懼的掙扎,當愛飽受風雨滄桑,也就失去了愛的原意。有一點,很多人也很清楚,輕易的接受一份愛,付出的代價就如博弈,其中的慘敗等感受到時,也就死的猙獰了。

  夢進牽念,思如怨,把夢撕成碎片

  【2】

  對於愛,也希望有份情可以依偎。我想要的愛你不肯給,為何還要給我希望讓我等待,如果你心有所屬,請不要在聯繫我,不要在回頭,讓我眼淚流。一個人的走,誰值得我過多的守候,付出了愛,你卻冷漠的丟掉,愛卻讓我體會到更多的寂寞,我總是想找個述說的地方,不讓憂傷外流,對於你的愛我已疲憊,為何我還要有更多的牽絆。這一切我都深深體會,在寂寞的時候你才說愛我,受傷的人太多,都是愛情惹得禍。我不想再次為愛後悔,為愛留下什麼,除非你真心對我,可這過去的傷,一次次的提醒我,這是我為愛犯下的錯。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酒入愁腸,心似恨,把酒化作瘋狂。

  【3】

  從開始到現在,都是我一人的戰場。愛失去了,就不要再留戀,拾起以前遺落在地上的愛,對誰都是一種傷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化成蝴蝶單獨翩飛,不再為愛停留。時間讓我明白許多,每個人都有尋找愛的權利,為了更幸福的愛,都有拋棄前愛的慾望,這是人的本性,並不可恥,但當拋棄的殘忍了,也就會產生恨。愛情一旦背負上貪婪的慾望,就不再純粹,那麼所謂的幸福,也不再是那麼輕鬆快樂。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不要讓愛迷失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這種沉淪讓人頹廢。

  更多交流在小破孩

您正在瀏覽: 愛的憂傷,在指尖滑過
網友評論
愛的憂傷,在指尖滑過 暫無評論